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潮斯】哭哭小狗

summary:“故作坚强的小狗只会在老婆面前溃不成军。”


*全文约1.7k字,极速短打

*日常向小甜饼~

*祝您阅读愉快




“我靠!马哥小心!”


海皇惊呼了一声,一个箭步冲过去,可惜他体重基数太大惯性太强、距离也太远,没来得及在小潮受伤前把他推开,脱落的杆子已经砸到了小潮身上,尖锐的豁口在小潮胳膊上翻了几个滚,才咣啷砸到地上。


杜海皇姗姗来迟,把小潮撞开了几步。


“谢了兄弟,下回及时点。”心有余悸的小潮拍了拍自己的胸口顺气。


羊头人和彩虹人关了摄像机,孙傲也围过来。四个人把小潮团团围住。羊头人的职业素养让他迅速开始复盘事故是怎么发生的,本来在拍小傲和海皇的片段,小潮站在镜头外指导,补光灯的部件老化,延长杆脱落,不偏不倚的砸中了小潮。


“哎呀,这个时候你就别在哪儿装福尔摩斯了,有没有药!”


海皇担心地看着小潮血流不止的胳膊,锋利的断口把他的胳膊划地一片血肉模糊,饶是杜海皇知道自己老板多皮糙肉厚,看着也心惊肉跳。


“哎呀,皇宝宝没事的啊,格局放大一点,这点小伤算得了什么!为了观众老爷们看的开心,断手断脚又有什么呢!”小潮自己不觉得什么,生怕几个员工自责内疚,开口就是一套浮夸的陈词。他从口袋里掏出纸巾,用牙咬开包装抽出一张,轻轻擦拭不停涌出来的鲜血。


到底是彩虹人考虑周到,她小跑几步,从自己包里拿出瓶瓶罐罐的应急药物。


“呃,布洛芬、云南白药、红花油、酒精,你看你用哪个吧。”


“彩虹人你是不是傻,我胳膊破了你给我什么布洛芬!”


“止痛。”


“……谢谢你~”


说完,他从彩虹人手里捧着的瓶瓶罐罐里捡出了酒精喷剂。


孙傲拉住了他:“老板,这可使不得啊!”


“为啥使不得?”


“酒精可不比碘伏啊,喷上可疼了。我小时候爬房顶磕烂了波棱盖,我妈妈要给我喷酒精我吓得又爬上房顶了。”


“嗨呀,没事。你当我那么娇气呢?”说着,他接过来了酒精喷剂,在四个人肃然起敬的眼神里嗤嗤地方往自己鲜血淋漓的伤口上喷。


他皱着眉头,嘶嘶地倒吸着凉气,倒也算面不改色。




昨晚上小潮和高斯吵了不大不小的一架,两个人躺在一张床上背靠背地谁也不说话。第二天一大早小潮就把今天有拍摄任务的员工叫起来,美其名曰早干完早算,再晚一点人太多了就没法拍了。


高斯醒过来,身旁是早就冰凉的床榻,也跟小潮赌起了气。他没回小潮“我出去拍素材了,早饭记得吃”的微信,开了一盒冰牛奶往嘴里倒。短视频没刷两条,彩虹人的微信弹了出来。


“你男朋友受伤了,可吓人了,你确定不来看看?”


看到这条微信高斯坐不住了,他们就是吵架,又不是要分手,男朋友的身体健康当然还是要关心的。于是他急匆匆地跑到附近的拍摄场地。




他看见小潮的胳膊,就知道彩虹人没有夸大其词。


伤口很狰狞,小潮一边喷着酒精,血还一边往外冒。小潮只是皱着眉头,一声也没哼。


他的心被揪了一下,他走过去,柔声问道:“你没事儿吧?彩虹人刚刚给我发消息说你受伤了……”


小潮抬眼,正对上高斯的眼睛,他心里的那点小别扭烟消云散。忍了多时的眼泪很快在眼里打转,他扑到高斯怀里,用没受伤的那只胳膊揽住他。


“呜呜呜呜太疼了……你都不知道有多疼,宝贝儿呜呜呜呜……”小潮的眼泪夺眶而出,把高斯肩头的一小片布料都沾湿了。他心疼地拍着小潮的后背,也没精力计较两个人是不是还在吵完架之后的冷战期。


“好吓人……酒精沾在伤口上也好疼……大早上起来没有老婆的亲亲还要和两个傻子一起拍素材……”小潮边哭,边碎碎叨叨地在高斯耳边念叨。


站在不远处的小傲和海皇不确定自己现在是不是该躲在车底。


彩虹人压低了声音说道:“啧,他怎么翻脸比翻书都快。”


“啧,男酮。”


高斯轻声细语地哄他:“好了好了…没事了啊,不吵了。呼噜呼噜毛,吓不着……乖乖,别用酒精了,不好。回家我给你上药。”


小潮把泪水尽数蹭到高斯的颈窝,却仍然不肯抬头:“我不管,要老婆吹吹才能好!”


“马浩宁你……!”


“好啊,连你都不愿意哄我!”小潮道德绑架。


高斯无奈,轻轻俯下身,吹了吹他受伤的胳膊道:“好了好了,痛痛飞飞!你满意了!”


小潮终于被哄好了,破涕为笑,他牵着高斯的手,故意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我们回家。”


没受伤的那只手在背后挥了挥,示意拍摄团队就地解散。羊头人拎着成了两截的补光灯,说自己是大冤种。彩虹人纠结了半天,最终也没去找老板要回来酒精喷剂。


小傲和海皇非常识趣的勾肩搭背地去了附近的早餐摊,并且决定要把所有东西点一遍,算是老板给的清场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