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未授权过任何二改二传,私自二改二传产生纠纷者自行负责

【潮斯】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summary:“记小情侣恋爱中的一些小事。”

*全文约4.3k字,祝您阅读愉快

*别被summary和01骗了,其实是涩气向。(也可能没那么涩,对不起)

  

01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一个普通人在数字空间中,从第一次接入互联网的账户到全国联网的生死证明,一生的轨迹都无所遁形。更何况小潮院长,半个公众人物,自愿将生活中更多的部分暴露在赛博空间,暴露在大众视野之下。

或许你小时候在同学面前立下的异国公主香妃明星朋友的人设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死无对证,但小潮院长的每一个人设都有迹可查。他从兔子变成了小狗,这是他、观众和时代气象三向奔赴的结果。

现在,小狗狗拯救世界!

平心而论,小狗的人设非常符合小潮,他热情、阳光、永远元气满满永远年轻而热泪盈眶,他是一只肆意撒欢的小狗,因为人生是旷野。

本来高斯也对粉丝发自肺腑的暖心小作文无比认同。后来他升格为小潮男朋友,更加对小狗这个人设惊为天人,怎么会有人类跟小狗的相似度如此之高!甚至连小狗的阴暗面都完美复刻。

是的,阴暗面。

毕竟,小狗狗坏心眼多着呢。

02

小狗狗的坏心眼一:喜欢圈地盘


真正的小狗圈地盘的方式,对于一个生物学和社会学意义上的人还是太过超前。而且马浩宁毕竟是老板,租房合同、收据和其他有形无形的资产都明明白白地锁在财务室里,他不会那么患得患失缺乏安全感。

准确的说,他喜欢让自己喜欢的人沾上自己的气味,以彰显自己的主权。

两个人一开始走纯情挂,寡淡的像高中生初恋一样的嘴唇相抵,两秒之后就因为羞涩分开,偏过头一人搂着一个抱枕在床的两侧打滚。因为太喜欢了,所以不自觉地小心、不自觉地把对方视为玻璃一样脆弱的存在,哪怕喜欢的稍微用力一点,眼前如同倒映着星星的水面一般平滑、璀璨的感情也会被揉碎。

后来两个人之间横亘着的那点小别扭被化解开,两个人就不自觉地腻歪在一起。小狗也就愈发得寸进尺,先是像只真正的小狗一样在接吻时把高斯的嘴唇啃红,然后安慰一样地舔舐。

高斯被他按在床上,知道小狗需要用这种方式确认自己是被爱着的,也不推开他,而是轻轻将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按揉着他的头皮,一边微微昂头承受着小狗激烈的吻。

直到小潮自己爬起来,满脸餍足。高斯摸摸自己发红的嘴唇,轻轻敲了他的脑袋一下:“够了?”

“不够!怎么着都不够!”

后来吻也不够,小狗五觉发达,但仍然嗅觉主导。他想在物理意义上让自己喜欢的人满身自己的味道。


高斯一开始并没察觉他的小心思。只是奇怪为什么自己的沐浴露和洗发液用的飞快,明明刚拆封三天就已经空了一半,一个星期就见了底。虽然自己洗澡琴但也没这么勤啊。直到有一次他半夜起床上厕所,穿着睡衣的小潮正要把还有个底子的瓶子扔进垃圾桶,就被高斯的一句:“你干嘛呢?”吓得哆嗦了一下。

高斯抱着胳膊,非要问个究竟。

小潮陪着笑脸撒娇,被高斯按住脑袋又蹭了上来,偷了一个吻之后眼疾手快地把跟自己同品牌同香型的沐浴露洗发液放到了架子上属于高斯的位置。高斯的牙膏和洗面奶也告罄了——这与小潮无关,只不过是一个天助小潮的巧合,小潮喜滋滋地把牙膏和洗面奶也换成了自己同款。

洗衣液就更不用说了,高斯被左拦右拦的衣服都不自己洗,和小潮的衣服一起扔进洗衣机,凝珠和洗衣液均匀地和水波一同搅和。

两个人闻起来越来越像,如果闭着眼仅靠鼻子,已经没人能把他们区分开。好像他们的灵魂正散发出一模一样的香气,从开辟鸿蒙到山崩地裂,香气都纠缠在一起。

闻起来相似的直接后果就是小狗越来越黏人,他身上的味道非常符合他的审美。抱着人不撒手,在他脖子处拱来拱去,高斯按住他的脑袋他会不高兴,撇着嘴、掐着嗓子说干嘛高西现在连碰都不让碰了。

高斯说痒,小潮毛毛躁躁的头发蹭着他,让他无暇感受动作的暧昧只想笑。


私人时间缠绵至此,工作时间小狗也总暗戳戳地夹带一点私货。紧张的时候、兴奋的时候、害怕的时候,都会一把搂上高斯的肩膀、抓紧高斯的手,闻闻嗅嗅他身上跟自己大差不差的香味。高斯有时候察觉到了,会悄悄推开,自己也在情绪里的时候没察觉,就任他牵着。

杜海皇虽然看起来像个傻子,但其实也算得上心明眼亮,他看着两个人适配度越来越高,动作越来越亲密,总是发出一连串夸张的声音提示他们撒开手注意影响。

小潮也听劝,收敛了一点点。但也只是一点点。

比如他也会去抱海皇和小傲,镜头一过去就放开。比如他像个痴汉一样嗅他的味道时,会挑镜头对准其他人的时候。


某天,新视频发布,四个人彼此都挨得很近,游戏又激烈非常,没一会儿就肉眼可见的脸红脖子粗。但奇怪的是,高斯作为控场者,为什么上一秒还神色如常,下一秒就耳朵烧的像孙傲呢?

在弹幕和评论区都引发了一场小小的讨论,但很快就被海量的其他信息刷下去,而且谜底估计永远都不会揭开了。


因为拍摄的时候,小潮突然凑近了高斯的耳朵说了一句:“不行啊,小斯。浑身上下都是我的味道。我现在好想亲你啊。”

02.

小狗狗的坏心眼二:又爱撒娇又绿茶


“草,高子,帮我把酱油瓶子整开,我刚洗了手,打滑。”孙傲在厨房炖肉,酱油瓶子却见了底,好在他平时有囤货的习惯,翻腾了一阵找出一瓶新的,淘米把手弄得湿乎乎的,只好找两个闲人帮忙。

两个工作做完的闲人正懒懒散散地在沙发上打游戏,小潮像没有骨头一样靠在高斯身上,高斯的一只胳膊被他枕着,连按手柄都有点僵硬。

“马哥,你瘫半天了,好歹起来活动活动。”

“谁让你开局三分钟就把我秒了的!不管,这是你活该的。”小潮嘴上声如洪钟,人却仍然像一块牛皮糖一样贴在高斯身上。

“我看你俩都跟长沙发上了一样。”孙傲把酱油瓶递到高斯手里。高斯按了暂停,他握了半上午手柄,一时手上也没劲,他咬咬牙才拧开,炫耀一样递给了孙傲。

“谢谢高子啾咪。”小傲一边道谢一边往厨房里面走。

“孙傲!”小潮大吼一声,吓得小傲差点把一整瓶酱油倒进去。

“干嘛!”

“我一个大活人你看不见,非让高斯帮你拧什么?”

“我哪敢劳动老板的玉手!你抽筋了又要作天作地。”

“你!”小潮被怼得哑口无言,孙傲觉得好笑,侧耳细听外面的动静。

“老婆你手都拧红了……”

“嗨呀,没事儿。我又不是纸做的,等会儿就好了。你都无聊到开始找茬了,算了,我也不打了,换个游戏玩吧。”

“我靠,都说没事儿了你还吹啥……你当我几岁?你是不是等会还得说痛痛飞飞?”

“他们只会让你拧瓶盖,而我只会心疼giegie~”


孙傲把自己的耳朵收回来,心如止水地搅动一锅肉汤。


自从那天以后,小潮似乎忘了自己在沙发上如何心疼哥哥,碰到个带盖的东西就自动肌无力,全推给高斯。

“给我拧开!”

小潮拿着一瓶无糖可乐跑过来,高斯正盯着电脑慢腾腾地导素材,顺手拧开之后下意识喝了一口,反应过来立马扯下耳机跟小潮道歉:“抱歉哈,我以为我的呢。”

小潮毫不在意地喝了一大口,并且评价到:“好甜呀。”


“宝贝!我手湿了,给我打开。”小潮拎着一瓶醋,跟那天来了个完美复刻,孙傲在旁边无话可说,心说老板你半年不进一回厨房,你拿醋干嘛?

他吃醋的一种具象化表征。高斯心说。

他想着,还是接过了那瓶醋打开,递到了小潮手里。小潮拎着瓶子欢天喜地地走了,可能是放到厨房了、可能是拿去浇花了。

“你觉得,现在马哥走路这段,能配什么bgm?”小傲低声跟海皇咬耳朵。

“呃,哥有老婆你没有!”海皇用喊麦的声调喊出来。


“高高!我想吃黄桃罐头!”高斯被他烦的无可救药,他抬头:“马哥,你把我当开瓶器了?”

“我把你当老婆。”

高斯无话可说,垫着衣服给他拧开。

小潮眼里有星星划过,他在高斯侧脸上啄了一下:“小斯好厉害,这都能打开!”


晚上,意.乱.神.迷的时候,高斯突然推开了小潮,把小潮给推委屈了,他声音很软、还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哭腔:“干嘛!”

“戴t.a.o……”高斯也委屈,他怕小潮直接莽上来。

“我手打滑,弄不开,要不然你帮我咬开……?”小潮伸手从床头柜里摸出来一只,递到高斯嘴边。

“你给我虾驱!”

  

03.

小狗狗的坏心眼三:只想独占主人


“高子啊!你上回说的那个小狗戒指咋叠来着?”办公室里,羊头人滑了两下转椅,跟高斯的靠背对接,神神秘秘地问道。

“啥?就上回害我被扣两百工资的那个小狗戒指?”

“对。”

“你要问这个那我可就不困了。”高斯手头没什么事,老板也不在,于是撕下了一张便签纸,悄悄道:“先拿一张正方形的纸,把它折成八等分……然后展开。”

隔壁工位的海皇也探出脑袋来,撕了一张便签纸跟着高斯学。

对于小学生而言可能有点幼稚,但对于一帮参加工作好几年的大老爷们来说刚刚好。

“……然后把最上面的三等分沿着中轴线往里折”

“迈啊,高子,咋成这怪样了。”

“你是不是傻,刚刚让你反过来再折……”高斯从海皇手里接过他的残次半成品,修修补补。

孙傲无意中抬头看了一眼窗外,大惊失色,刚想出声提醒,却被凛冽的视线唬得硬生生住了嘴。但同为兄弟的道义又让他不能坐视不理,于是他以要把自己的肺管子咳出来的气势,声如洪钟地咳嗽。

高斯贴心的把自己桌上的半盒999感冒灵扔过去,告诉孙傲别吓人。

孙傲有苦难言。

透过磨砂玻璃朝里看的人背着手,闲庭信步地进来,三个叠着小狗戒指的人乐不思蜀,完全没察觉到危险逼近。

孙傲把目光收回去,硬生生把屏保盯出个洞来。

在三个人抬头交流信息的时候,同时看见了皮笑肉不笑的老板,魂飞魄散,高斯吓得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

“我靠,马哥,你……不是,您啥时候来的?”

“把两个小角往下折再打开的时候来的。”

“一个两个,工作都做完了?在这儿叠什么小狗戒指,啊?还有你,高斯折纸小课堂?上回扣了两百还不长记性?这个月扣你三百!”

“啊?马哥,别啊。我这本就不宽裕的经济雪上加霜。马上我就只能去桥洞里睡觉捡剩馒头吃了!”

“你少装,吃我的住我的,我还没打算搬家到桥洞里呢!”

三个人眼疾手快的就要把小狗戒指扔进垃圾桶,小潮喊:“住手!”

“扔了干嘛?销毁罪证?没收!”

事实上,小潮把经了高斯手的两个小狗戒指用胶水加固,还戴了好几天。他训话,拍着桌子摆出了十足的领导者架子。高斯总要掐着大腿来避免自己笑出声来,因为他中指上戴着他叠的小狗戒指。


小狗的占有欲总是很外露的、甚至是很幼稚的。他喜欢在喜欢的人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齿痕或者红印,都喜欢得不得了。

可高斯偏偏脸皮薄,哪怕是最不理智的时刻也保有最基本的底线,喘..息中夹杂着带着媚意的“别弄在这儿”,总让人难以拒绝。但是小潮又是天生的破坏规则者,在高斯安稳的睡在他怀里的时候,总会嘬上一两个在衣领下的印子,高斯起床虽恼,但也无计可施。

有一回,小狗之前跟高斯赌了点气,所以任他怎么说也不听,按着他就把小狗牙印种在了脖子上。高斯眼里的泪唰一下就起来了,他哽咽难言,含混的说要是明天不消肿被其他人看见了以后还当不当人了。

老板潮立马大手一挥,批准了高斯明天不去上班,并且在没有高斯人三人笑群里艾特所有人:明天所有人在家不许看高斯脖子,谁做到了这个月给他涨三百。

凌晨一点半,孙傲和杜海皇揣摩不透老板的意图,但能看明白四个字:三百块钱。

纷纷回复:收到,希望高斯人没事(抱拳)(祈祷)


发完消息之后,两个人闹了个翻天覆地。

04.

小狗狗能有什么坏心眼呢?

小狗狗坏心眼多着呢。

评论(25)
热度(1204)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