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未授权过任何二改二传,私自二改二传产生纠纷者自行负责

《霍格沃兹假日》

*魔戒×哈利波特的综合同人。私设大量乱七八糟。魔戒和哈利波特设定的魔改版。

*爽文流,老了,虐不动了。

*主德哈,副罗赫。莫名其妙私心cp出没。HP和中土都是我的白月光,想靠我的拙笔去填补内心的小缺憾。主cp是甜的,副cp可能be。

*高雷预警









第一章

“Harry,别忘了明天的魁地奇比赛!”斯内普宣布课毕后,西莫从座位上跳起来,向课室末排的哈利喊道。哈利急匆匆地夹起课本,脚下踩风的离座,他听见西莫的喊声,抬起了自己骨折后吊在脖子上的右臂,也喊道:“Unluckily……”

西莫小跑几步到哈利身边,试探的碰了碰他还没修复的右臂:“庞佛雷夫人不在?”

“不仅庞弗雷夫人,校医室里除了哀嚎的病人外一个人也没有,只留了纯血的护士辛西娅看守。好在最近没爆发流感,只是些头疼脑热,偶尔几个从扫帚上掉下来的新生,她还能应付。哦…除了马尔福这种咳嗽一声都要四处求医问药的,还都能撑到庞弗雷夫人回来。”哈利笑笑,对自己的伤情毫不在意,仍然在调侃马尔福。

西莫的眉头倒是周了起来,他没有追问马尔福是如何在众目睽睽之下哀嚎,他压低了声音:“麻瓜大游行?”

哈利苦笑着点点头:“校医们除了辛西娅都是混血。”

西莫在胸口划了个十字,默默祈愿:“啊,希望我爸爸没事……我妈妈应该能保护好她自己,还有我爸爸。”

哈利拍拍他的肩,说道:“放松,明天的魁地奇是告别赛,这个学年的最后一场,差不多就要放假了。”说完,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整理教材的斯内普。西莫摇了摇头,小声问道:“你的麻瓜姨夫姨妈呢,哦还有,你那麻瓜表哥…额,达利呢?”

哈利挠了挠头:“额,我想,他们会很安全的。麻瓜的世界里金钱至上。不得不说,我姨夫是个有钱人。”

斯内普整理完了教材,抱在胸前,见课室里只剩格兰芬多学院的两个人,停下了脚步,用足以让两人听到的音量说道:“格兰芬多,扣五分。”

两人不敢争辩,低着头走出了课室。

这时西莫才发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他问哈利:“Harry?Ron去哪儿了?”

哈利用没负伤的左手指了指楼梯上与迪安并肩谈笑的罗恩。

西莫惊讶的眼球都要脱出眼眶:“Dean?他怎么会在这儿,他跟我说他要去找拉文克劳的一个姑娘,还特意请求我不要跟着他?!”

哈利笑了笑,说:“Ron既不是个姑娘,也不是拉文克劳的…”

西莫推开了面前几个手挽手上楼的女巫,一个游魂从楼上冲下来,骑着马挥动着马鞭,脱帽向西莫问好,西莫也直接从他身体中穿过。哈利对他的反应始料未及,喊着:“Seamus!”追了上去。

罗恩与迪安的对话被西莫打断,迪安还没来得及解释,西莫便开口说道:“Hello, Dean!Hello,a girl who is from Ravenclaw!”

哈利也翻过了人墙来到西莫身边,四人一时尴尬无话。迪安打破了僵局,对西莫说:“对不起,西莫,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人能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但是罗恩跟哈利吵架了,他感到难过。我想让他好过一点。但如果我告诉了你实情,你可能不会保守秘密……”

西莫拍了拍罗恩的肩,拽了拽哈利袖子的一角。迪安又上了几级台阶等着西莫,西莫赶了上去,临走仍不忘回头看看相对无言的两人。

罗恩的脸色不善,转身要走,哈利喊道:“Ron,我觉得咱们需要谈一谈。”罗恩没有答话,停下了脚步。

“Ron, 无论你那天看到了什么,请一定,一定要相信我。我永远不会对你撒谎。”

“我也是,Harry. 但是我相信,眼见为实。”

“Ron,这只是一个愚蠢的恶作剧,这不是真的。”

“To be honest, Harry,it's difficult.I wish you won't lie to me……again.”

“所以,你同意了?”

“走吧,我们去跟Hermione道个歉。”罗恩对哈利伸出了手,哈利犹豫了几秒,握了上去。

“Harry, 其实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我居然能一拳打断一个人的骨头…”

哈利耸耸肩,不置可否。

“Harry Potter!”浅金发的少年从旋转楼梯上走下来,绣着斯莱特林院徽的巫师袍也随着动作飘扬,他身后照旧有两个少年作跟班。

“Damn…”罗恩暗骂了一句。

“Shut up,red devils!I think you should buy a new gown!”

“Draco Malfoy,你的病已经大好了?”哈利说完,便模仿起德拉科在病床上的样子:“I will die soon,I will die soon……help!”

“Potter…”德拉科咬牙切齿,明显被戳到了痛处。一看他这副样子,哈利和罗恩两人下意识的摸向腰间插着的魔杖。

德拉科突然笑了:“Relax, Potter, don't worry.”

“邀约而已,今年暑假请二位到马尔福庄园一聚。”说完德拉科一努嘴,高尔窃笑着用油乎乎的肉指头摸出魔杖,示意两人伸出手,他先在哈利的左手中央点了一下,没有反应,又在罗恩伸出的右掌上点了一下,仍然没有反应。

他脑门上渗出了细密的汗珠,又一连挥动了好几下魔杖,两人的手都举麻了,仍然没有任何作用。

德拉科推开了越紧张越手忙脚乱的高尔,骂道:“不念咒语,不念咒语!你难道要给他们两个表演魔杖舞吗?”

德拉科的魔杖在两人空空的手掌上挥舞了几下,同时念动咒语,几簇耀眼的白光在两人手中绽开升腾,德拉科三人坏笑着堵上了耳朵。

砰砰两声如雷爆鸣,就像在大厅的中央点起了两响礼花,所有人的视线都落在了哈利和罗恩的身上。

两声响过后,凭空出现了两只乌鸦,从穹顶飞下,像盲眼一样横冲直撞,撞到了好几个人身上,甚至还有一只还钻入了一个男巫宽大的巫师袍中,弄得那个男巫蹲在地上左抓右挠半天才把它掏出来。

两只干瘦的乌鸦最终降落在哈利罗恩两人手中,开口的声音十分吓人,是一个老妇歇斯底里的叫喊声,只说一句话:“欢迎来到马尔福庄园!欢迎来到马尔福庄园!”一连喊了十几遍,两只乌鸦才住了口,一住口,两只乌鸦便自动燃烧起来,妇人吼叫的更加撕心裂肺,堵上耳朵都能直接穿透大脑。

每个人的大脑都嗡嗡作响很久,低头才发觉两只乌鸦已经燃烧成了一堆灰烬。

哈利甩掉了乌鸦燃烧后剩下的灰烬,不停的拍扫着手上的粉末,然后晃晃头,问仍然在微笑的德拉科:“好吧,为什么要邀请我和罗恩?我认为同属斯莱特林的巫师们会对这个比较感兴趣…”

德拉科拿出了两条手帕,说:“除了肮脏恶心的泥巴种,所有与我有过交集的人都收到了邀请。只不过因为你们是特别的朋友,所以要用特别的方式邀请。”

哈利皱了皱眉,接过了一条,罗恩毫不客气的抢过了另一条。德拉科满意的笑笑,向后捋了捋稍微凌乱的金发,转身上了楼梯,边走边说道:“诚心希望破特先生和红发先生大驾光临,马尔福家族将以最高规格,为二位先生献上饕餮盛宴。”

“这家伙总是不安好心!”罗恩擦着手,盯着消失在旋梯上的瘦削身影愤愤说道。

“等等,Ron,你那条手帕右下角绣的什么?”哈利觉得德拉科即使有求于人也不会低姿态到送人手帕。他四下翻找,在右下角看见了一枚小小的青蛇。

“我没注意,我看看…是蜘蛛!”

哈利将手帕丢了出去,方帕落地的一刻开始燃烧,一条从头至尾都是青色的小蛇在火影中不断扭动,传出阵阵烧焦的糊肉味。他转身对罗恩喊道:“当心!”可为时已晚,德拉科的小把戏再度得逞,罗恩手中的方帕变成了一只毛茸茸的黑色蜘蛛,趴在罗恩手上,逐渐向他的袖子里钻去。

“啊啊啊啊!Hermione, Hermione!怎么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不在!”

“卢克泽维尔!”哈利的魔杖挥向了毛茸茸的大蜘蛛,蜘蛛从罗恩手上翻落下来,也开始燃烧。罗恩满脸涨红,烧得本就鲜艳如火的头发更红了。

“Your Russell,forget about Hermione next time!”一个路过的斯莱特林男巫拍了罗恩裸露的后颈一下,罗恩吓得双腿发软,即使蜘蛛已被烧死,还感到胳膊上有毛茸茸的触感。

哈利弯下腰,对瘫坐在地上的罗恩小声说:“别放在心上,与德拉科性情相近的人大都招人厌烦。”

罗恩面色惨白如纸,他有气无力的点点头,撑着哈利伸过来的胳膊起身。

两人都觉得,自己像被什么悲苦情绪塞满了一样。透过彩绘玻璃窗,霍格沃兹的风景依旧,似乎连叶子都不曾飘落一片。只是乌云和一片乌鸦始终盘旋在建筑的尖顶上,乌云里藏着闪电和雷鸣,乌鸦喉咙里也躲着凄厉的叫声,他们此起彼伏,交织缠绕出的悲歌唱响了整个霍格沃兹。

赫敏下课后第一个回了寝室,她抱着典籍啃得不亦乐乎,再抬头的时候窗外已是风雨交加。乌鸦群被覆盆的大雨冲散,一只羸弱的幼鸦不堪重负死了却还没落地,被急风骤雨挟卷着四处奔波。雨吹到赫敏脸上的时候她才惊觉窗户没关,那只死鸦从窗外滚进了窗台上。

赫敏关上了窗,拾起了乌鸦湿淋淋的尸体,用防水的油纸包裹好,默颂一阵为它祝祷,然后小声说:“坏兆头。”

雨噼噼啪啪的乱打乱敲在窗户上,赫敏暂时还没有处理乌鸦尸体的好主意,克鲁克山一直在她腿边蹭,她揪住了猫后颈上松软的皮肉,拎起了姜黄的小东西,说:“它不是你的食物,现在,离它远点!”

克鲁克山被放下后,灰溜溜的走了。

评论
热度(2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