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未授权过任何二改二传,私自二改二传产生纠纷者自行负责

全员表白向!!!

【全员表白向】

德哈

“Harry  Potter.”

“what?”

“你知道的,我姓Malfoy,这是我毕生的荣光与骄傲,也是我终生打不破的镣铐。我首先是Malfoy,其次是Draco。我是斯莱特林,你是格兰芬多。你是天生的凤凰社,我是天生的食死徒。你是慈悲的救世之星,我是骄傲的天龙座……”

“你想说什么?”

“……我爱你,以最单纯的Draco之名,爱着一个名为Harry的少年。”

“无关信仰,无关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我爱的,是你的灵魂。”

GGAD(少年时)

“你就像夏天,Dumbledore。”

“为什么?”

“就像……一朵向阳而生的雏菊,将闪烁的星光与金黄的太阳揉碎进眼里,悬在颜色可亲的深蓝夜幕,偶尔会闪过几簇彩色的花火,明亮又灿烂。又像……天色阴森黯淡下的密林,周遭是猫头鹰的怪叫和粼粼的鬼火,干燥灼热的似乎要烧起来,却悄然绽放了草香,阴郁又温柔。”

“说到底,你想干什么,Grindelwald?”

“……你。”

斯卡曼德兄弟组

“Newt.”

“怎么了,brother?”

“我似乎犯了一个错误,啊不……或许不是一个。”

“你做什么了,Theseus?”

“你七岁的时候,我不该送你那条镶满蕾丝边和荷叶边的粉红色公主裙。你十二岁的时候,我不该悄悄撕掉那个格兰芬多姑娘的情书。你十六岁的时候,我不该给你买那只香草冰激凌,更不该看着你拿着那只化成奶油的冰激凌,笑得那么好看……你十九岁的时候,我不该记挂你的腰线和雀斑,不该梦到你……现在,我不该对你说这番话,不该告诉你,我爱你。”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

“呃,年兽教给我的……这句话大概是说,知道错了就要及时改正?”

“……?”

“反正你要弥补……我也爱你。”

斯莉

“Lily Evans.”

“请允许我,不称呼你为Lily Potter.因为在我眼中,你永远是那个勇敢漂亮的麻瓜姑娘、格兰芬多,不是James Potter的妻子。你……很美好,就像一场夏日的梦,闪耀璀璨,浮光掠影。霍格沃兹开学前的那个夏日,是我此生不复返的美好时光。我的苦难和煎熬,都在那个夏日的回忆中,化为泡影。我爱你,或许这样显得轻薄,但对你的热爱,真的是我贯穿一生的事。”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